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长峰】同居三十题(现代pa/壹至叁)

[小可爱们~~这里兔丸~]

三十题目录;请点这里

*OOC算我,算我。
*感谢 @只是路過的小透明 可爱的点文
*大都以長曾祢第一视角来写
*会有部分人物的串场
*兔丸兔丸完

————————————————

零壹、相拥入眠


  半夜,長曾祢同往常一样打开家门,家里的灯还开着,只是若是往常,早就有一个声音喊到:‘你回来啦,赝品’。長曾祢正打算说什么,但看见大厅沙发上的人影,便闭上嘴。

  長曾祢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在他面前蹲下,面前的人一头长发松散地披在周围,双眼紧闭,似乎还能听见他细微的呼吸声;蜂须贺此时像个小孩子一样,起码在長曾祢眼里是这样的,長曾祢用手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脸,手指上生着一层厚厚的茧,但蜂须贺并没有因此惊醒,反而往那个大掌蹭了蹭。

  没想到蜂须贺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虽然有时候也很可爱啦[有时候?],要是换做往常一定会一边骂道‘你在干吗?!赝品!’,一边打掉自个的爪子,要是平时也能像这样地蜂须贺一样,可爱点,那我就死无遗憾了,但若是真的有那一天,估计就快世界末日了..o(`ω´*)o[这和二姐的傲娇什么时候能治好是一个道理]

  好好地欣赏一番爱人的睡颜后,長曾祢便走进了浴室[哗啦啦啦~~哗啦啦啦~~]水声停了下来,長曾祢身着自己弟弟浦岛在生日上送的睡衣,其实送了两套,一套给蜂须贺的,他收下的时候明明很开心,但是浦岛离开后,就一脸嫌弃的看着那套睡衣,还说“因为是浦岛送的礼物,所以我才会收下,但我是绝对不会穿的!!”然后就不知道哪里去了ಠ_ಠ 。

  小心翼翼的将沙发上的人儿抱到床上,轻轻地将他拥入怀中,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蜂须贺在自己的怀里动了动,又舒舒服服地超長曾祢胸口贴了贴,像只小猫咪一样。

  一夜安好~


零贰、一同外出购物


  “赝品,走快点,慢死了。”蜂须贺双手环臂,秀眉微皱地站在超市门前,長曾祢从来都没想过,蜂须贺居然会主动约他一起去购物,虽然是以拎东西为前提的。

  其实長曾祢没去过几次大型的超市,ಠ~ಠ 蜂须贺都不带他去,然后要买的都买了,他再去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所以長曾祢对超市的映像就仅限于小区门口旁向右走30米的‘甜甜日超市’。

  在逛超市的时候,还是发现了蜂须贺的一些小日常,比如挑洗发露,或者挑护发素,再或者挑发膜....怎么都是护理头发的东西;“那个洗发露和护发素..我觉得家里的已经够用了...”長曾祢看了看推车里的几瓶东西,蜂须贺倒毫不在意“赝品就是赝品。”随之转过头来看了看長曾祢的头发,“你的头发一看就是没有好好护理过。”

  長曾祢摸了把自己的头发,就走上前撩起几丝蜂须贺的长发,轻轻地闻了闻,是栀子花的香味,“赝品,你干什么啊!”蜂须贺向后一走,发丝也从長曾祢手中滑走。“嗯,满分。”


零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啊啊啊啊啊!!!”听到这个从电视机发出来的惨叫了么?是的,我在和蜂须贺一起看恐怖电影,难得的节假日,晚上不来做的有意义的事,我来看电影里的人鬼吼鬼叫(ー`´ー)。

  至于蜂须贺为什么要看恐怖电影?因为那是浦岛给的。

  至于我为什么要看恐怖电影?是蜂须贺邀请我来的,不,更准确的说是‘是蜂须贺硬是拉着我来的’。

  我倒是没怎么觉得可怕,可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全被旁边那只‘团子’吸引住了。此时的蜂须贺把自己包得像个团子一样,但是那样也很强可爱耶( σ´∀`)σ。特别是每次到电影的高潮部分的时候,‘团子’明明很害怕,身体一直在抖,但每次都强忍住害怕,装作完全不怕的样子,用着颤抖的声音说:“什么嘛,也不是可怕,哈哈..哈.”

  “嗷呜!!”一张大脸瞬间霸屏!!我也被吓到了,内心惊呼‘真丑!!’...怎么觉得有个东西撞到了我的手臂,(ㅍ_ㅍ)啊咧..蜂须贺你怎么了..估计被吓傻了,既然你要送上门来,那我就虚心收下了,長曾祢用长臂环住被吓得不轻的蜂须贺,“赝品,放手!”此时我看不清蜂须贺的表情,“不是被吓得不清了吗?”团子又立马反驳“才没有!!你才被吓到了,赝品。”“是是是。”“放手啊!!赝品!”

  于是我就放开他了,刚刚好,电影的又一个高潮部分,几张大脸霸占全屏!!蜂须贺又被吓到了我的怀里,‘既然你那么诚挚的送上门,那我就毫不犹豫的接受了。’

  一夜无眠

评论
热度 ( 34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