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黑暗本丸】《假如新婶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变态》四

一.请点这里
二.请点这里
三.请点这里

『各位小天使好』
『这里是决定填完这个坑先的兔丸』

*抱着欢脱的兴趣观看即可
*非all婶
*内心活动‘’
*其实这是个很happy的文。

————————四————————

 
  “汝等好,吾是是被时之政府拜托接手此本丸的兔丸,接下来则是我接手这本丸后的一系列‘和睦’的日常。”

  说到厨房就是厨房裡的天使本丸里的新东方——光忠小厨郎/光忠麻麻,打酱油的光忠被長谷部叫來‘協助’兔丸,說難聽點就是看著他,別讓他把廚房毀了。

  “原来你就是新主上呀,真是精湛的刀法。”光忠说着,边搅了搅锅中的招牌味增汤。
 

  和美男纸在一起,现在被夸奖了,兔丸心情超好的,兔耳朵还抖了抖,停下切菜的动作,给光忠一个亲切的笑,道:“毕竟吾辈有血亲要照顾,在之前家务活一般都由吾辈包的。”

  光忠无心说道:“这真是和一期殿差不多呢”兔丸眨了眨眼睛,问道:“是吗?”“欸,一期殿没和您说吗?五虎退和乱都是他的弟弟,其实他还有很多弟弟的,只是..”光忠突然停下来,没有再往下说,兔丸将被面糊包裹着的鸡肉在油锅中,清脆的声音让人充满食欲,“是吗..”只是简单的回应一声,他并不想刚见面就把气氛搞得那么僵。

  炸鸡的香味从厨房蔓延出去,引来了一个好奇的孩子。厨房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紧接着兔丸就感觉到了一个灼热的视线...这道视线实在是太热情了,兔丸都怀疑他是不是要把自己的背盯出一个窟窿才甘心;无视不行就欢迎,这是兔丸一直遵守的面对生人之道。

 
 

  兔丸则是转过身,道:“汝进来可好?”此时门旁的一根呆毛晃了晃,0.0一个黑发少年走进了厨房,脸上虽无笑意,但却带着一个笑容,兔丸呆了呆,后突然间出现在他面前,即使身高差个几cm,还是硬是把他的头按在胸口,就这样抱住了。

  光忠呆住了,鲶尾眨了眨眼睛“大将?”

  兔丸回过神来,瞳孔微微睁大,立马就放开被自己按住的鲶尾,“..初次见面,吾是汝的新主上,抱歉..方才如此无礼。”

  “请不要放在心上~我是鲶尾藤四郎,刚才大将是怎么了?”鲶尾歪了歪头,问。

  兔丸拿袖子遮住了半张脸,“吾只是想到了吾的血亲,才会有所冒犯。”
 

  鲶尾眨了眨眼睛,悠哉地坐在厨房的椅子上,带着毫无笑意的笑容,托着腮道:“一期尼也有很多弟弟呢~但是如果你想见的话,也见不全呢。”兔丸放下袖子,无所谓道“是吗..”他摸了摸下巴,想:若是在出阵的途中或者在本丸当中碎刀了,灵力强的审神者是可以将本体进行修复,但灵体付丧神并不会得到一个‘修复’,至今为止,并没有一个审神者能依靠自己的灵力来‘修复’付丧神。

————————饭后————————

  兔丸凝视着一期尼帮忙洗碗的背影,他可能想搞个大事情。
 
  “听闻汝有很多弟弟?”

  “是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一期顿了顿,回答道。

  “那他们现在..怎么了?”

  他洗碗的动作停了下来,只剩下哗啦啦的水声,“..都...都碎了,除了五虎退,乱,鲶尾..其他的...”一期的声音有点颤抖。

  “好,吾辈大概了解了。”兔丸站起来,像猫一样伸个懒腰,已经没必要再让这个哥哥说下去,兔丸心疼美男,也是时候觉得该做点正事了[翻译:是时候该装一波了]

  兔丸拜托长谷部把本丸中的刀,能叫的都叫到庭院里,之后由他解决;走前还不忘对一期,温柔道:“一期殿,吾会把您的弟弟们,完完整整地还给您的。”

  厨房又再次陷入寂静,一期低了低头,“主上,你太温柔了。”

  [杂物间内]

  碎刀一般都看似放在杂物间内,其实仔细看就会知道,这是一期他留下来的。在沾满灰尘的架子上摆放着一把把已经残缺了的短刀,还有一把脇差;即使柜子都积满了灰,但刀却都被打理得很干净,这也许是他能为弟弟做的最后一件事了;他很细心,在每把短刀的位置下面都会贴着一张小纸条 ,都是清一色的藤四郎..‘药研藤四郎’‘平野藤四郎’‘前田藤四郎’......字迹十分工整。

 
  “主上..你到底要做什么?”说这话的说推门进来的长谷部,兔丸将一把刀握在手中把玩了一会,道:“把他的弟弟都还给他。”

 
  “那是不可能的..至今为止从来都没有审神者成功过...”兔妖将刀放下,侧着身子头微微向后仰看向长谷部,坚决道:“嗯,可我并不是审神者,吾辈只是一介妖怪,不管如何,前几十任审神者欠你们的,都由吾来还。”

  兔丸走过长谷部,又停下步子轻柔地说:“吾可不是人类。”纸门已经敞开,庭院中的刀都纷纷停止议论,视线都聚集到兔丸身上。

  “您太温柔了,我们不值得。”长谷部靠在柜子旁。

  “吾是汝等的新一任主上,无需多疑,吾今日在初次见面之时,唤汝等前来庭院,是为了表明吾之立场,吾之实力。”兔丸将折扇一开,杂物间内的碎刀都飞出来,兔丸身边漂浮着,另一只手中夹着一张纸符,口中不断地念出一段段咒语。

  真能成功恐怕需要奇迹..兔丸突然吐出一口鲜血,将他白色的衣服染上一抹刺眼的赤色,手中的纸符在他的手中化成一缕白烟,他用袖子抹了抹唇边的鲜血,笑着看庭院中被惊呆地刀剑男士,道:“吾有这个能力,偿还前十几任欠汝等的。”

  可能奇迹真的发生了...

“哟,大将,我是药研藤四郎。我和兄弟们都请多关照啦。”

“我是前田藤四郎。我会永远侍奉您的。”

“骨喰藤四郎。抱歉。记忆所剩无几了。”

“我是秋田藤四郎。出来外面忐忑不安。”

“嘿....咻。我叫厚藤四郎。在兄弟之中我被分为‘通铠’哦。”

“我的名字叫博多藤四郎!在博多被发现的所以叫博多的藤四郎嘎!虽为短刀,却很有男子气概!”


  ……………………………


  一道泪从蜜桃色的瞳孔中滑落,“主上..您太温柔了。”

————————————————————————

♂抠抠.2715587922[需要扩列的小伙伴请带备注:♂]

♂兔丸兔丸完



评论 ( 9 )
热度 ( 65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