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本丸日常向】‘花丸’和我的本丸怎么不一样!!!


 
『各位老司机,新司机好』
『晚辈是坚持日更(误)的兔丸』


*难免OOC
*非乙女向
*本丸日常 微cp倾向
*主婶婶视角
*长谷部是我的!(非长谷婶)
*四个短小的小剧场括号有生之年系列
*睡着了我很无奈啊..感觉自己也是棒棒的...
*目录:

壹.刀剑女士①

贰.厨当番『某图灵感』

叁.冲田组饲养手册『冲田组』

肆.暖炉(石青)『花丸 第三话』


———————正剧场———————


  “大家好,我是新的审神者,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平凡的男婶婶。”

  正在自我介绍的黑发男子饮了口茶,又继续说道

  “诶多,这里是我的本丸,至于她们呢..”

  在男子面前的院子里,有几个  可爱的女孩子在玩耍。

  有一个女孩子金色的微卷发遮住了左眼,身旁有五只可爱的幼虎,这真是位可以称得上是童颜巨乳的小萝莉,她貌似发现了边上的男婶婶,伸出纤细的手臂,向男婶婶招了招手。

  “主..主上.”

  男婶婶也朝她招招手

  “嗯..是刀剑女士哦!”

  五虎退,平野藤四郎,鲶尾藤四郎,还有今剑都陆陆续续地走到男婶婶面前。

  “抱歉!(突然土下座)一期和岩融明明刚回来没多久又去远征了!”

  男婶婶的举动太突然,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今剑摆了摆手,安慰道。

  “主上,请不要放在心上。”

  “是..是呀,主上请起来吧。”

  平野和五虎退想把男婶婶扶起来,连五虎退身旁的幼虎也蹭了蹭男婶婶,

  “我们都没放在心上的哟~”

  鲶尾捧着脸,蹲在男婶婶脑袋前。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啊...”

  大家的目光都被声音的来处引了过去,只见一个扎着红褐色侧马尾,唇边有一颗美人痣的女孩子手拿着一瓶红色的指甲油,在转角处远远地看着他们。

  还没等男婶婶开口,一个洪亮的声音抢先响起。

  “清!光!”

  “你是不是又偷懒了!”

  红色的身影旁又多了一个蓝色的身影,蓝色的身影把卷卷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高高的小团子,葱白的手还握着扫把,貌似是刚打扫完。

   被点到名的清光则是遥望远方,看来丝毫没有要回答的意思。

  “还有!是你把我的发夹弄成这个样子的吧!!”

  安定从兜里拿出了一个樱花发夹(请参考《刀剑乱舞·花丸》第十二集 清光修好的发夹)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果然不配可爱的东西嘛..”

  对于清光的态度,我们的大魔王急了。

  安定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很不安定!婶婶我已经看见安定脸上那满满的黑线了,还有那个被捏得快变形了的扫把..心中..摸命可怜...

  “杀了你哦,小猫咪!”

  “好啊!来试试啊!1v1来啊!!”

  你觉得她们真的去1v1了吗?我是不会让她们去的,她们吵架也不是很稀奇的事了,我觉得她们会在晚上‘和睦’地‘调节’好的,安啦安啦~~

        
                                  ——男婶日记

 

  《刀剑女士①》





  “咔”

  蛋液从被捏碎的鸡蛋中流出,黄色的液体中混着一小块一小块鸡蛋壳,顺三月日的手滴在碗内。

  “哈哈哈,老人家不怎么会下厨呀。”

  “主上今天想吃炸虾,啊啊!请小心一点!”

  长谷部交叉着手,还是一脸正经地看着厨房内的几个人。

  爷爷将面粉倒进碗内,伸出手搅了搅,发现越来越奇怪,手上的面糊让他觉得有点不舒服..一旁剥虾的药研看着这个面糊,流下了两滴冷汗,便把打蛋器递到三日月面前。

  “请使用这个吧..”

 
  “噢噢~这里真是热闹啊!”

  突然冒出来的姥爷将头靠在三日月肩上,

  “这个真是个惨...啊..”
 
  剧字还未出口,姥爷感觉自己突然被拉了一下,便迅速地转过头来,只见大倶利伽罗静静地靠在橱柜旁,手中还扯着一条绳子,啊?绳子!?

  被绳子扎住双手的鹤丸,心情很是复杂,只好笑着。

  “我们朋友一场,为什么要绑我啊.....”

  “多谢了~小俱利”

  “..光忠你..”

  “哈哈哈,被捕的鹤呢。”

  姥爷一脸委屈啊...

  国广将围裙系在腰间,嘴里不忘说道

  “兼先生可以把菜切一切吗?”

  光忠搅了搅锅里的汤,转过头来看了看兼桑....

  “哇喔,这真是吓到我了。”

  “光忠别抢我词可以吗...”

  正在洗菜的国广一脸不明地看向兼桑,然而兼桑一手拿着卷心菜,一手拿着本体,还一脸平静地走向切菜板。

  国广就赶紧跑到兼桑面前,

  “兼先生!!请放下您的本体!!这样很危险的!”

  厉害了我的爱抖露!




 
《厨当番》






  某天我在一个名为刀剑乱舞的淘宝店上购入了个叫做冲田组的cp礼包。

结果......

  冲田组饲养手册:

  01两只该分开养还是一起养?

  建议一起养,不要分开养哦,虽然表面上没什么事,但其实两只都会寂寞哦~~

 
  02其中一只生气了怎么办?

  如果是两只吵架了的话,可以将他们拉开一段距离,然后走开,他们会自动和好哦~~

  如果是和主人吵架了,清光和安定都不会和主人吵架,两个都是很乖的孩子。

  03除饲养外还需要什么辅佐品吗?

  清光的话,最好给他准备好一个小小的指甲油,和一些化妆品,他是一个很重视打扮的孩子。
 
  安定的话,你可以给他一些小玩意,不过一般只要准备清光给他就好了。

  04饲养时,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好能给他们单独准备一个小空间,请爱护他们。




《冲田组饲养手册》




  主上会按现实的季节变化,来换景趣,虽然我们刀剑本身对温度并不是很敏感,不过暖洋洋的果然很舒服。

  青江把整个身子都塞进了暖炉里,只露出一个脑袋,这个场景看上去有点诡异...

  “刷”

  石切丸路过青江的房间,看着暖炉里的人,问道:

  “青江很怕冷吗?”

  “你看起来很暖和。”

  “哈?”

  “你看起来很暖和。”

  ‘欸..说了两遍’

  结果石切丸也缩进了暖炉里,两人现在的距离很近,近到连对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得到,石切丸用有力的双臂环住青江,青江靠在石切丸的胸膛上。

  ‘嗯,很暖和。’

 
 

《暖炉》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