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安清/三日鹤】开学贺题


*开学贺题致辞:  咳咳,各位小可爱好~~这里是欠文欠到飞起的兔丸( ≧▽≦)/。相信大部分小可爱都已经去注册了,没想到居然坚持了近两个月,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即使仅仅涨一粉,兔丸也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这是各位对我的肯定√虽然笔文不算好[扶额]  在新的学期,兔丸也会多多加油!!填三坑,文坑×梗坑×贺题坑。

*题目又名:cp教你各种kiss的方法

*出场cp目录:[小可爱们注意避雷~]

壹.[安清]
贰.[三日鹤]

*以上是翻牌子的cp[比心

注意事项:

*OOC算我
*文笔不行
*很多初中狗想必都开学了,这题送给今天开学的可爱们!!!又是一个开学的好季节(  ̄▽ ̄)σ


————————————————



[安清]



  “清光,清光。”安定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正在一旁举着扫把其实在偷懒的清光微微抬头,问。

  “怎么了,那么急。”

  安定手捧着一个瓷碗“你看你看,这是主上给我的汤圆。”说着便将瓷碗中,泡着糖水的几个白团子展示给他看。

 
  “欸~~真好啊。”清光向你投来了一个‘羡慕’的目光。安定笑了笑,说:“清光要不要一起吃?”

  清光稍稍一惊,“可以吗,谢谢。”两人坐在长廊边上,安定用勺子将汤圆捞起来,放在唇边吹了吹,喂给清光。

  清光将汤圆放入口中,甜甜的芝麻从白团子中流出来,真幸福~这是清光此时的感受;就在这时候,安定口中含了一口糖水,脸朝清光靠近,清光还没反应过来,唇已经贴上了唇,牙关被安定轻松的撬开,舌头在他的口中乱撞,交换着口中的甜的同时,又在吸允着对方,溢出来的糖水从清光嘴角滑落到衣服里,一吻而尽,清光在大口大口的喘气,两颊已经染上一抹粉色。

  安定将手伸进清光的和服内侧,还舔了舔清光脖子上了糖水。

  “那我就开动了~”




[三日鹤]




  元宵节晚上,长谷部将一个蓝色的团子牵到鹤丸旁,严肃的扔下一句:“由于各种原因,三日月大人回到了lv1的状态,主上拜托你帮忙照看一下,元宵节过后再谈这些东西。”说完便留下鹤丸独自在风中凌乱,旁边还有只笑着的团子。

  “嗯..确实很像小时候。”鹤丸蹲在三日月旁边,目不转睛地打量着他现在的模样;“哈哈哈,这还真是有点怀念呢,我刚来本丸的时候。”三日月虽是幼体,但拿着杯热茶的动作的确不像是小鬼会做的,无时不刻透露出老爷爷的迷之气场。

  “...我想起来了,你刚来本丸的时候可是充满了身为天下五剑的‘威严’感,现在呢!完全就是个老头子了好吗!!!”

  “哈哈哈,原来鹤觉得我以前是那样子的呀,甚好甚好。”

  “这可不是称赞啊,老头子...但是既然你变小了,那就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鹤丸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将三日月揽入怀中就是对他的毛一阵乱抓。

  然后就是一个刚睡醒的团子版三日月,恰巧路过的婶婶心想:‘唉呀妈呀,这是要加入‘贵族’的节奏。’

  “鹤?”三日月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用袖子遮住了半张脸,“怎么了?”。


  “我想告诉鹤丸一件事,你能蹲下来一点吗。”不,这是个肯定句,鹤丸眨了眨眼睛,乖乖的将耳朵凑到他耳边,三日月浅笑道:“我这个样子恐怕是没法满足鹤了。”

  鹤丸歪了歪头,问:“哈??什么?”“我可能没办法满足鹤了,我指的是性方面哟。”鹤丸白净的脸瞬间染上一抹嫣红,着急地抬起头想离这个人小鬼大的三日月远远的,但这个小小的三日月力气还挺大的,将鹤丸的脖子扣住,压在肩膀上,又轻轻地朝他耳朵吹了一口热气,“要是我一直都这个样子,鹤会不会欲求不满呢?”鹤的内心已经爆炸了,怕是轮回了几千遍‘色老头’这仨字。

  三日月看着鹤丸虽然脸变得通红却强装镇定的样子觉得好好笑,“色!老!头!”鹤丸用爪子将团子三日月抱了起来,可三日月却不怒反笑:“哈哈哈,多谢鹤的夸奖。”





——————————————————

  为什么安清那么短?为什么三日鹤比安清长?

  安清先写....就..就没什么动力..然后越写越过瘾...就..[直冒汗]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