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三日鹤/安清】国王游戏(全员出场)下

*cp:三日鹤,安清

*感谢     @男なんてー!     小可爱的点文

*假如刀男聚在一起玩国王游戏。

*难免OOC

*前篇.

*有一篇点文,补完了!

———————相依为gay———————

  “清光..都怪你。”大和守摸了摸自己被清光勒得有些红的脖子,口中还不忘抱怨道。清光本人当然是不乐意的,但这次居然异常的安静。

  “不..不好意思啦。”清光扭过头,完全避开大和守的脸。“噗。”“笑什么笑!?”

  “好的让我们跳转一下画面...说分两场就两场,现在是下一场,太刀,大太刀的场合。”

  一眼望去,老爷爷们都没再举着茶杯畅谈人生...等一下,爷爷你手上拿着什么???

 
  “哈哈哈,茶杯而已哦。”爷爷向我笑了笑,随之歪了歪头“请问有什么问题吗?”犯规啊,犯规啊,奇怪的红黑色液体瞬间从婶婶鼻子里流了出来,“啊啊啊啊!主上!”惊慌的长谷部。

  婶婶露出了一个不甘心的表情,配上塞了两张纸的鼻子,“刚刚去收茶杯是鹤球,原来如此,大意了!!!”

  “主上..你没事吧..”长谷部妈妈看上去很担心,婶婶顿了顿,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一把抱住了长谷部妈妈,“在这个性欲横流的社会,cp冷淡,只剩这长谷部还有点温度。”

  .游戏开始.

   【洗牌】“上吧!!鹤丸国永!!”“是!”一个白色的身影闪过,原本杂乱的牌被抛上了空中,现在看起来,更杂乱了!!以后还是自己来洗牌吧,婶婶暗暗说道。

  【抽牌】各位参与游戏的刀刀都拿到了自己的牌,桌面上的牌就是国王的号码。

  【查看自己的牌】婶婶偷瞄了眼姥爷的,鹤丸把牌紧紧的护住..这什么小眼神??婶婶我又不会把你牌给吃了,切!

  “那谁抽到鬼牌?”婶婶转头看向那群比自己高出几个脑袋的付丧神...抱歉..莹总我错了。

  “那个..是我。”这光听到声音没见人影是个什么情况,婶婶只好顺着声音,在一个个大个头之中走来走去;“主上...”感觉一只小手抓了抓自己的袖口,婶婶低下头,这就很尴尬了,萤丸大人..

  【国王点名】不明有多少把太刀和大太刀..我会说..

  “咳咳,那请萤丸点名吧。”

  “嗯..”萤丸摸摸下巴深思,可又突然抬起头,眨了眨满是疑惑眼睛,别扭的说:“红..红桃2,和黑桃..5,一起..起....唔..”说到一半,萤丸的耳根子几乎全红了,一眨一眨的大眼睛里好像闪出了泪花,唉呀妈呀,是哪只小兔崽子不要命,弄哭我的萤丸小天使??

  婶婶气愤的转头,只看见自家的小黄刀拿着个蜜汁白板正一脸懵逼但笑眯眯地看着我...

(●_●)←我 (●v●?)←青江

(●_●)←我 (●v●??)←青江

(●_●)←我 (●v●???)←青江 (●.●)←鹤丸

  青江貌似想开口..可是鹤丸手疾眼快,一把把青江的嘴堵住,硬是把人连拖带打的扔了出去,过程中还不忘给我的一个笑容..为何其他的刀们如此镇定?难道这就是吾之本丸的日常?!!惊呆

  不不不,怎么有跑偏了..于是莹总,来吧。“诶多..”像是灵光一闪,萤丸轻拍手!道“红桃3喂红桃6喝茶!”

  “吼吼吼,我的是红桃3。”三日月以袖子遮面笑道。婶婶也扯了扯袖子遮面“能让天下五剑喂茶,究竟是谁如此之幸运。”

  ‘刷!’只见鹤丸黑着脸又走了进里,手中还举着张红桃6的扑克牌,婶婶露出了充满善意的笑容,门外的青江露出了职业小黄书的笑容,围观的各位露出了和谐的笑容,小乌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看他俩有奸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习以为常了,这个场面——相信刀们是这样想的。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惩罚时间!(。・`ω´・)

  “爷爷,请。”婶婶将一杯烧好的茶递给三日月。三日月接过茶,便笑盈盈地看着旁边一脸‘哼’的鹤丸;“鹤~”被唤到的付丧神只是小幅度的动动白色的脑袋,一脸‘哼哼哼’的小媳妇儿表情包,三日月倒也不恼,像是乐上加乐一般?管他的,这一刻也不能错过,说着婶婶就举起了她花高价购来的单反。

  他轻托茶杯,抵在鹤丸的唇下,鹤丸用唇试了试茶水的温度,便一点一点的饮下;“唔..”不知为何,前人将茶杯小幅度一推,茶水就从鹤丸口中溢了出来,顺着嘴角流下;可这个罪魁祸首依然笑盈盈的!?

  “哈哈,鹤怎么弄得到处都是。”三日月以袖遮嘴,轻笑道。

  “哈??明明是....”鹤刚想反驳,但三日月一张大脸霸屏.....“明明是什么呢?鹤。”鹤丸觉得他的笑容看上去有点不妙..不,是很不妙!!

  “那主上,惩罚也惩罚过了,我现在可以把鹤带走了吗。”这是个肯定句...婶婶顾着翻相机里的照片,开口就是一个ヾ(^▽^*)))“7878,快去快去,办事小声点,隔壁还要睡觉呢。”

  次日.

  姥爷怎么用一种( ง °皿°)ง⁼³₌₃‘打屎你打屎你’的表情看着我!??啊?等等,姥爷放下你的本体,三日月你怎么把自己的本体给他了?等等等.......

  婶婶 享年不明 死因:被二刀流砍死

——————————————————————

  一句话小剧场:

  当天,婶婶坐在电脑前,打算把这些照片,做成本子,再出售给同好婶婶,定价100RMB,附赠.随机一位付丧神的个人写真。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