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丸啊

拖延症晚期 一代梗皇

刀剑乱舞主校区163宿舍那年那些事(初见篇)


  σ
  ♟稍微说一下:163宿舍是一个九人共同居住的大型宿舍,由于主校区本身就啥都不缺,所以我断定校长一定是个暴发户....不不不,是校长一定思虑周全,接下来就是这九位少年在宿舍的那些事儿~

  ♟此想法来自[王者综合学院303宿舍那些事儿]推荐大家去看看~那个系列我能笑一晚上(*σ´∀`)

   ♟然后就是感谢点进来的小可爱能读完这个跟兔丸一样高的介绍(。>∀<。)接下来ooc与阁下的不悦属于我,若是喜欢这个系列请你点个收藏或关注不要脸的在下。

  ♟阁下的一个关注与每一个收藏都是兔丸的动力♡

_____________还请阁下阅读愉快_____________

某天,有人想起了刚搬进宿舍时的场景。

1.据说第一个到的是压切长谷部,可能也是因为这个,他现在是宿舍里最正常的一个人。

2.第二个到的是烛台切光忠,只不过他的眼罩让長谷部产生了一个让他现在想起来都不可思议的想法。

3.‘中二病吧。’

4.直到光忠把他箱子里的大刀(误)菜刀拔出来的时候,長谷部差点就拿起手机打110了。

5.虽然这个误会在后面已经解释清楚了,但長谷部仍然坚信自己被黑道盯上了。

6.第三个到的是两个人,一红一蓝的身影让人不禁想起一句至今都很有道理的真理。

7.‘自古红蓝出cp‘。

8.红色是加州清光,蓝色是大和守安定。

9.清光的课桌上全是各种牌子的指甲油、护肤品、面膜、化妆品,甚至连小饰品都有。

10.让宿舍里的男孩子最为敬佩的无非就是清光穿他衣柜里的那对绝对不止6cm的高跟鞋出宿舍时的场景。

11.至于安定,他可能是和冲田总司的小迷弟一类的人物,他床的周围都贴满了冲田总司的海报。

12.他和清光一起睡上下铺的,所以你会看见两个不同风格色调之间的碰撞导致的诡异感。

13.小道消息说清光和安定其实是兄弟,他们两人即使没有承认,宿舍里的人也不会信的。

14.‘差别那么大的两个家伙如果是兄弟,我就绕学校跑10圈’長谷部曾说过这样的话。

15.清光之后知道了,还在思考要不要和安定搞个兄弟的头衔。

16.接着到的是一期一振,在各位看来彬彬有礼充满英国绅士感的人,当之无愧163宿舍的绅士。

17.这位是長谷部认为的第二个正常人,当然如果没有那通他弟弟被威胁了的电话的话。

18.那通电话之后,一期就冲出宿舍。

19.一期刚离开不久,最后两个新舍友也到了。一个是鹤丸国永,一个是三日月宗近。

20.据说是因为三日月在学校里面迷路了,正好遇见同宿舍鹤丸,两人在小时候也是见过几次的,就索性一起来了。

21.鹤丸算是宿舍里的一朵奇葩,他的衣柜自从那次三日月偶然之间打开,并且闪到腰了之后,就没人敢去翻过。

22.“我还有很多奇妙的东西还没给你们看呢。”这句话总会让宿舍里的人虎躯一震,除了三日月。

23.如果说鹤丸是奇葩,那三日月就称得上是宿舍里的国宝了。

24.不可否认的是三日月那张绝色的脸,所以一人扛起‘163宿舍的颜值’这个招牌( ͡° ͜ʖ ͡°)✧

25.可是和他待久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这个人其实是个生活残废,完完全全的一个老头子。

26.至于一期..那天晚上12点的时候,睡不着的長谷部听见了开门的声音,翻过身去的时候..一个浑身是血的身影出现在门口,長谷部当场就被吓晕了。

27.第二天,一期还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長谷部还是把这件事编成文发到了校园十大不可思议专栏,至今稳居榜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下觉得写长篇对在下还太早了些..所以就弃坑了( '-' )ノ)`-' )我今下会面临着一个命运..被各位用爱的乱刀打死,在下!愿意!(兔丸 卒)

  ♟还有感谢关注了我的小可爱,不嫌弃在下拖更弃坑和失踪人口的坏毛病..没有当面戳穿在下,在下已经很感动了QAQ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兔丸啊 | Powered by LOFTER